保时捷卡宴EHybrid和S EHybrid更换了新电池

时间:2020-10-31 09:37:00来源:
导读 保时捷更新了他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Cayennes二重奏,增加了更大的电池组,以提高全电动行驶和效率。Cayenne E-Hybrid和Turbo S E-Hybrid(

保时捷更新了他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Cayennes二重奏,增加了更大的电池组,以提高全电动行驶和效率。

Cayenne E-Hybrid和Turbo S E-Hybrid(也有Coupe车身样式提供)都放弃了之前的14.1kWh电池,转而采用了新的17.9kWh电池,保时捷表示,纯电动范围增加了约30% 。

卡宴E-Hybrid使用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达335bhp,并与134bhp电动马达串联,并与17.9kWh电池相连。总功率为456bhp(发动机和电动机不会同时产生最大功率),在5秒钟内连续行驶0-62mph,最高时速为157mph。

对于许多买家而言,更重要的是声称高达91.1mpg,低至71g / km的CO2排放量和27英里的自由行驶里程。价格从69,980英镑起,轿跑车的价格从64,090英镑起。

顶级的Cayenne S E-Turbo Hybrid配备了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和单电机,两者相结合可产生671bhp的功率。保时捷表示,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183英里/小时,而经济性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分别为74.3mpg和低至86g / km。有了新的电池,最强劲的Cayenne的续航里程会略微增强,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25英里。价格从126,690英镑起,到Coupe的129,290英镑。

插入式Cayenne现已开始供应,价格从67,128英镑起。这使它高于基本型号的55,965英镑,但低于略微慢一点的Cayenne S低1,202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