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已开始对现代B0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

时间:2020-11-02 10:56:07来源:
导读 AvtoVAZ已开始对现代B0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在此框架内生产雷诺·洛根(Renault Logan) 桑德罗(Sandero)和拉达·拉格斯(Lada Largus)

AvtoVAZ已开始对现代B0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在此框架内生产雷诺·洛根(Renault Logan)/桑德罗(Sandero)和拉达·拉格斯(Lada Largus)/ X射线的变体。

据专家介绍,这种情况下输送机的更新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开始生产新型号。现代化工作于10月31日开始。它将在下个月的星期六举行。 VAZ操作传送带很可能不会为Largus的改型改型进行重新装备,该版本已决定推迟到明年发布。在这种情况下,除了现代的Vesta系列和新的CMF-B-LS平台之外,我们可能正在讨论转让每种Lada型号所需的计划升级。

它将构成Lada十字架紧凑型新车型的基础,以及Lada 4x4改型的后继车型,后者计划于2023年发布。显然,新的Lada Niva版本还将配备模块化架构。 值得回顾的是,CMF-B被用作今年9月底推出的新一代Logan以及Sandero的基础。由此可见,AvtoVAZ B0线的现代化是大规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