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对日本二手高速轿车进行了评级

时间:2020-11-23 11:04:42来源:
导读 专家们对日本二手高速轿车进行了评级。首先是马自达的6 MPS版本。 日文版六的收费版制作了2年。但是,这辆车仍然可以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

专家们对日本二手高速轿车进行了评级。首先是马自达的6 MPS版本。 日文版“六”的收费版制作了2年。但是,这辆车仍然可以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

以前,这款马自达是其他著名跑车的替代品。该车配有全轮驱动变速箱,可让您充分发挥动力装置的潜力。改装配备了具有260马力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自动在6.5秒内拾取前100个。 第二名是斯巴鲁的Impreza WRX。对于第二代四门运动轿车,提供了全轮驱动系统和涡轮增压动力装置。2.5升拳击手发动机产生230匹“马”。车辆在6秒内“挤出”了前一百辆。 丰田凯美瑞3.5版本获得了第三名。该车安装了3.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搭载280匹“马”。汽车可以在7.4秒内加速到100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