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在12月2日发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氢气Mirai车型规格

时间:2020-12-03 10:38:05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在12月2日星期三发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氢气Mirai的规格。这种新颖性是建立在丰田GA-L平台上的,该平台使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以移动到

丰田汽车在12月2日星期三发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氢气Mirai的规格。

这种新颖性是建立在丰田GA-L平台上的,该平台使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以移动到前端,从而为第二代Mirai提供更好的底盘平衡性和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此外,新布局使丰田能够容纳三个高压氢气罐。

这些储罐可容纳5.6千克氢气,比以前的模型(4.6千克)高。丰田还将高压电池和电动机移至后桥上方,使Mirai的重量分配比例达到了理想的50:50。

新颖性还包括一堆燃料电池,与即将发布的型号一样,燃料电池使用的是固体聚合物,但电池较少,但密度更高。燃料电池的DC / DC转换器也比其前身小21%,重量减轻2.9 kg。Mirai的新产品还是锂离子高压电池,而不是NiMH电池,它的功能更强大,重量减轻了2.6 kg。

新动力单元的性能为180 hp。和300 Nm的扭矩。如果不加油,则轿车可以按照EPA的标准行驶约650公里,而即将推出的型号则可行驶50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更新Mirai将提供两种配平级别:XLE和Limited。当前没有有关新项目成本的信息。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