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UV的发布已被推迟

时间:2020-12-07 10:46:04来源:
导读 福特致信经销商,称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复活的Bronco SUV已被推迟。就像12月5日(星期六)一样,Motor1依靠美国公司的一位代表通知,现在Br

福特致信经销商,称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复活的Bronco SUV已被推迟。

就像12月5日(星期六)一样,Motor1依靠美国公司的一位代表通知,现在Bronco车型将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在春季,而是在明年的夏季到达经销商。

与此同时,也开始推迟接受订单。因此,如果最初计划在当前月份进行,那么现在应该从明年1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而最初将2021年1月底视为极端日期。这也意味着,福特最后宣布的带有Sasquatch套件和手动变速箱的野马,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到货。新条款由国外机构的匿名消息来源确认。

延迟的原因尚未正式命名,而这家美国公司承认存在供应问题。回想一下,到目前为止,福特已经为复兴的Bronco SUV收集了约20万笔预订单。

此外,前段时间曾有人指出,美国皮卡福特F-150 2021年将获得“空运”新功能。应该强调的是,甚至允许添加新的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