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enz VClass调谐器放弃了标准的内饰

时间:2020-12-10 10:56:35来源:
导读 对于这种个性化的V级轿车,调谐器放弃了标准的内饰。他选择不安装带有Apple Airplay流媒体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的新Bang&Olufsen音响系统。O

对于这种个性化的V级轿车,调谐器放弃了标准的内饰。他选择不安装带有Apple Airplay流媒体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的新Bang&Olufsen音响系统。

OKCU然后用“劳斯莱斯质量”皮革装饰座椅,在新闻照片中看起来很时尚。白色皮革辅以海军蓝色滚边和海军蓝色安全带,两排座椅之间是大型控制台,可容纳各种座椅调节开关。这些游戏机中的一个具有小型iPad,另一个具有小型意式浓缩咖啡机,可随时随地制作浓缩咖啡。在其中一个控制台内还有一个特殊的木制雪茄架。

许多其他内部组件由优质木材制成,包括门槛饰条和门沿区域。各种控制开关为这款个性化的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增添了奢华,其中包括采用24K玫瑰金装饰的Bang&Olufsen音频控制器和采用劳斯莱斯风格的星光顶篷。

OKCU说,所有关键的内部操作都可以使用iPad或语音命令进行控制。机舱设有隔板,边桌,脚凳,按摩椅,迷你吧,香槟冰箱和大电视屏幕。自定义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是对OKCU修改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