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已经开始对限量版的Bacalar进行了最终测试

时间:2020-12-25 10:42:51来源:
导读 宾利已经开始对限量版的Bacalar进行最终测试,开发和耐用性工作 ,其中不超过12个示例就可以制造出150万英镑的价格。我们八月份驾驶的Baca

宾利已经开始对限量版的Bacalar进行“最终测试,开发和耐用性工作” ,其中不超过12个示例就可以制造出150万英镑的价格。

我们八月份驾驶的Bacalar只是一辆展示车,但这是真实的。“零汽车”已经“完成了基于风洞的空气动力学评估,高速稳定性和最高速度测试”,确认最高速度确实超过了200mph。微风。

下一步,Bacalar将进入“持续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里程累积和耐久性工作的阶段,在此阶段进行高达80°C的气候循环测试并进行严格的电气系统验证。”

表面上,Bacalar基本上是W12引擎的Continental GT,但Bentley声称它具有750多个新零件,所有这些零件都必须满足公司严格的质量和耐用性标准。这些零件中有40多个是碳,将使用“快速增材制造技术”生产近100个碳。

Bacalar的升级版双涡轮W12发动机可产生650bhp和667lb ft的功率。它只有两个座位,没有顶篷可言,将由Mulliner根据每个车主的确切规格手工制造。有些可能看起来不错。其他的就不多了。

标签:宾利Baca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