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片详细介绍了雪佛兰对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开发

时间:2020-12-26 09:28:12来源:
导读 这似乎是一辈子的事,但在2020年车型年之初,就推出了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这是铭牌历史上的第一台中置发动机生产的Corvette。雪佛

这似乎是一辈子的事,但在2020年车型年之初,就推出了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这是铭牌历史上的第一台中置发动机生产的Corvette。雪佛兰现在有两部分的纪录片的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汽车的发展。

雪佛兰数十年来一直使用各种概念车和原型嘲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的想法,但由于设计师和工程师认为现有的前置引擎设计已达到极限,它最终拉动了生产版本的触发。

中置发动机的决定不是突然做出的。C8 Corvette的设计工作始于2011年,当时最后一辆前置引擎Corvette尚未发布,Corvette外观设计经理Kirk Bennion在纪录片中说。

与任何新车一样,设计师经过多次迭代,最终形成最终的C8形状,并在此过程中建立了多个比例模型和三个全尺寸粘土模型。

最终的设计具有意大利超级跑车的比例,但座椅后部配备了出色的ole小块6.2升V-8。被称为LT2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495马力的功率和470磅-英尺的扭矩,使Stingray的0至60 mph的时间为2.9秒。我们印象深刻,以至于我们将最新的Corvette评为汽车管理局2021年最佳购买汽车提名人。

雪佛兰也没有做。我们期待着新的Z06和ZR1型号,以及继科尔维特教父Zora Arkus-Duntov之后的另一个名为Zora的变体。据哈格蒂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该版本将配备1,000马力的混合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出现这些更强大的Corvette变体,但与此同时,Chevy在2021年1月4日在YouTube上的纪录片首映的第二部分。

标签: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