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的福特Fusion将类似于紧凑型斯巴鲁傲虎

时间:2020-12-30 10:48:20来源:
导读 福特在2018年将其Fusion Mondeo车型从销售中排除在外。但是,有传言说他离开市场的时间很短,她将重生于另一个新的身体。现在,旅行车

福特在2018年将其Fusion / Mondeo车型从销售中排除在外。

但是,有传言说他离开市场的时间很短,她将重生于另一个新的身体。现在,旅行车后面的汽车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 然后,据报道,复兴的福特Fusion将类似于紧凑型斯巴鲁傲虎,现在该品牌的粉丝有机会欣赏新产品。因此,外部出现了宽大的格栅,前灯的形状变窄了。

无法考虑细节,但预计该车将配备隐藏的门把手,车顶纵梁和全景天窗。 据推测,后门的倾斜度更大,因此开发人员希望使模型尽可能类似于旅行车,并以倾斜的玻璃为辅。该沙龙预计将具有大型显示的多媒体功能。在图片中不可见,但为方便起见,如预期的那样,屏幕将分为三个部分。在引擎盖下,预计将配备2升涡轮增压V4和混合动力装置。

标签:福特F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