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最便宜的跨界车有多安全

时间:2021-01-07 10:45:50来源:
导读 日产阵容中最便宜的跨界车测试的第一个细节出现了:根据东盟NCAP方法,Magnite模型击败了一系列碰撞测试。据AutoCarIndia com报道,虽然众

日产阵容中最便宜的跨界车测试的第一个细节出现了:根据东盟NCAP方法,Magnite模型击败了一系列碰撞测试。据AutoCarIndia.com报道,虽然众所周知,“国家雇员”在5个可能中赢得了4星,并且承诺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布更详细的报告。

在东南亚和大洋洲国家正式提出的车辆测试计划包括测试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的运行。配备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VDC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ABS和EBD,Magnite对该细分市场进行了不错的碰撞测试。

对于印度的Nissan Magnite跨界车,他们要价52万卢比,按当前汇率计为7,100美元。配备完整二极管光学,巡航控制和全方位摄像头的Magnite顶级版本的价格要高得多-935,000卢比或12,800美元。

该模型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CMF平台。在印度,跨界车可提供72升的“吸气式”马力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了一个95马力的“涡轮发动机”,它既有“机械”又有变速器。仅前轮驱动。

标签: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