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1吉普大切诺基已经发布

时间:2021-01-11 10:51:33来源:
导读这是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L。这是该公司下一代路虎发现竞争对手的美国唯一的七座变体,它将在2022年以标准轴距,五轴距进入英国市场。座位装

这是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L。这是该公司下一代路虎发现竞争对手的美国唯一的七座变体,它将在2022年以标准轴距,五轴距进入英国市场。座位装扮。英国价格和规格将在该车型的欧洲发布日期之前宣布。

吉普车说,新款大切诺基L的造型灵感来自原始的吉普车旅行家。它的引擎盖比以前的引擎盖更长,此外还有更纤细的LED前大灯,较低的车顶线和该公司的商标七格散热器格栅。

吉普还特别注意了新款大切诺基的车身和底盘,目的是提高汽车的精致度。因此,这种新模型主要由高强度钢制成,并具有一个新的支柱式塔撑,可将发动机舱加固125%。还有一个新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吉普车说,这使大切诺基的行驶舒适感和操纵感更加精致。

美国买家将可以用六个或七个座位来指定他们的吉普大切诺基。前者配有两个单独的中排座椅代替长椅,吉普说,这将使进入后排更容易。

SUV的驾驶室配备了新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FCA的下一代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这款大切诺基还是第一辆配备数字后视镜的吉普车。

大切诺基客舱的其余部分均采用皮革内饰和钢琴黑装饰的常规混合,并加入了新的可自定义的环境照明系统,以达到良好的效果。还将提供四区自动空调,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门柱上安装了一组新的通风孔。吉普车说,这些通风口可以更好地将空气引向乘客,而不会影响头部空间。

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

在美国,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尽管吉普尚未确认这两种发动机是否都将运抵英国。入门级车型由与老款大切诺基相同的3.6升V6汽油机提供动力,可产生相同的286bhp和348Nm的扭矩。它与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上方是5.7升V8,扭矩为352bhp,扭矩为528Nm。它采用了与V6相同的八速变速箱,并具有汽缸停用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巡航时关闭发动机的四个汽缸,据称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