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宣布Uber Green计划将在2021年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时间:2021-01-16 09:16:54来源:
导读 优步 宣布,其Uber Green计划将在2021年得到更广泛的采用,该公司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北美1,400多个地区。该声明继续表达了优步应对气候变化

优步 宣布,其Uber Green计划将在2021年得到更广泛的采用,该公司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北美1,400多个地区。

该声明继续表达了优步“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承诺。优步声称其将重点放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上,并再次致力于帮助驾驶员进入电动汽车。乘车公司在声明中说:

...我们宣布了与汽车制造商,充电网络提供商,电动汽车租赁和车队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更新,以帮助驾驶员节省更多的费用并向电动汽车公平过渡。

但是对于像我这样公认的不常使用该服务的用户,这提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有Uber Green吗?” 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遇到并从其他人那里听到的问题只是“ Uber还是UberX?”。再说一次,我在该地区没有看到很多Uber汽车。我会在这里和那里看到Lyfts,但是Uber很少。为了让您知道里奥格兰德河谷市场的代表性不足,我大喊“看,一个优步!” 每次我看见某些通勤车驶过Uber徽标时,

您可能以为我看到了大众Corrado车或类似的稀有车,但我曾经做过一次,但我却迷失了方向,但没有;这只是一个优步。就优步格林(Uber Green)而言,这将使RGV等代表性不足的市场留在哪里?我的观点是仅仅扩大绿色倡议还不够。优步必须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