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款名为Bayon的新型B级车型

时间:2021-01-22 10:48:11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款名为Bayon的新型B级车型。但是,它的出现将不再是一个惊喜:新颖的图像将成为欧洲最实惠的现代跨界车,在首

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款名为Bayon的新型B级车型。但是,它的出现将不再是一个惊喜:新颖的图像将成为欧洲最实惠的现代跨界车,在首映前就已泄露给了Network。

在泄漏之前,现代汽车在发布了有关该车型的一些细节的前一天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图像质量很差,但是您可以详细看到Bayon的外观,它将是最后一款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风格的现代汽车。

因此,该模型将接收梯形散热器格栅和带有狭窄日间行车灯的“两层”前光学器件(例如在Kona中)和大型前灯单元。图像还显示了组合的尾灯延伸至车顶,门上的压印压花。轮圈的设计取自i20。

显然,从第三代掀背车开始,这种新颖性还继承了内部结构,并带有多媒体系统的“浮动”屏幕平板电脑。Bayon原型的路测中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数字仪表板和手动变速箱。

发动机的范围尚未公开。预计它将包括来自同一i20的单元:1.2升“吸气式”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4马力,以及一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马力。

现代Bayon在欧洲的销售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