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基格微型轿车在CMFA平台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1-01-29 10:31:19来源:
导读今天在,雷诺·基格微型轿车在CMF-A平台上首次亮相,该平台于2020年11月由同名展示车宣布。串行版本将原型重复了80%,但在外观上与众不同之

今天在,雷诺·基格微型轿车在CMF-A平台上首次亮相,该平台于2020年11月由同名展示车宣布。串行版本将原型重复了80%,但在外观上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缺少明亮的装饰,简化的车顶和后保险杠,后视镜的形状,车门装饰条和其他细微差别。首席设计师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根据展示车的承诺,Kiger看起来像是一款跨界轿跑车,但其较长的轴距却保证了宽敞的空间。”尽管Keiger的底座仅比Queed的底座长78毫米。

Renoshniki并没有掩盖Kiger与三排Renault Triber微型货车的统一性。凯格(Kayger)具有相似的尺寸:长-3991毫米(+1),宽-1750(+11),高-1600(-43),轴距-2500(-136),离地间隙-205毫米(+23)。整备重量为1012千克(+38)。

与概念不同,该版本是隐藏的。大灯,灯笼和行车灯均为LED。轮胎尺寸-195/65 R16。有六种车身颜色:白色,两种灰色,棕色,蓝色和红色。可以选择带有黑色屋顶的双色调油漆作业。车顶纵梁是默认设置的。

如预期的那样,动力总成Kiger从Triber获得。印第安人将在两台三缸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吸气式1.0(72 hp,96 Nm)和1.0涡轮(100 hp,160 Nm)。两者都配备了五速的“机械装置”,自动变速箱也有所不同:最年轻的是Easy'R“机器人”,较旧的是XTronic变速器。当然,前轮驱动。没有高级安全系统。安全气囊的数量达到四个,因为一对“圆形”侧枕将两个前气囊连接在一起,需要额外付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