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透露有关更新Qashqai设备的信息

时间:2021-02-23 16:03:21来源:
导读日产谈到了更新后的俄罗斯Qashqai的设备。跨界车将提供10个版本和30个版本,基本设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巡航控制系统,空调和新的17英寸轮

日产谈到了更新后的俄罗斯Qashqai的设备。跨界车将提供10个版本和30个版本,基本设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巡航控制系统,空调和新的17英寸轮毂。在SE配置中,更新的Nissan Qashqai接收了前后停车传感器,方向盘和后排加热座椅(适用于2.0发动机的版本)以及后视镜。逍客QE +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18英寸车轮,全景车顶和移动物体识别系统。

在用于交叉路口的顶级LE中,提供了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安全系统:倒车障碍物检测系统,自适应大灯,盲点监视系统,全方位视野和车道控制。SE Yandex和QE Yandex版本提供了内置的Yandex.Auto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这款跨界车将配备1.2和2.0升,115和144 hp的汽油发动机。分别。该盒子是六速“机械”或X-tronic CVT变速器,其控制程序已被重写。此外,其他调整还包括电动助力转向和悬挂。

该更新将逍客在圣彼得堡的工厂日产汽车进行组装。

标签:日产QASHQ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