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狮跑在视频上出现

时间:2021-04-05 08:24:05来源:
导读 在韩国,新一代KIA Sportage跨界车通过视频拍摄,该视频发布在本地YouTube频道之一上。该车隐藏在伪装之下,但您可以首次看到光学部件-一

在韩国,新一代KIA Sportage跨界车通过视频拍摄,该视频发布在本地YouTube频道之一上。该车隐藏在伪装之下,但您可以首次看到光学部件-一些内部细节。

从视频来看,可以说新的起亚狮跑将获得复杂的二极管光学器件和倾斜的车顶线。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不同设计的新后视镜和轮辋。至于沙龙,那里将安装一个数字仪表板,并将其组合成一个带有多媒体复合屏幕的单个单元。

尚未正式宣布有关该技术的任何信息。据到MOTOR1,新狮跑将共享同平台的新一代现代途胜。它将拥有汽油,柴油和电力发电厂。驱动器-前部或已满。

新一代起亚狮跑的正式首发预计于今年4月举行。新产品的全球销售应在年底之前开始。

标签:起亚狮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