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lands将在布里斯托尔开设新的沃尔沃英国汽车经销店

时间:2021-04-26 10:11:32来源:
导读Waylands已与起亚一起进行了最近的扩张,并任命其在布里斯托尔新建的陈列室代表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的专营权。这项新协议将使AM奖2020的最佳

Waylands已与起亚一起进行了最近的扩张,并任命其在布里斯托尔新建的陈列室代表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的专营权。

这项新协议将使AM奖2020的最佳经销商集团多达10个地点,到六个特许经营地点,其中五个(纽伯里,牛津,雷丁和史云顿)与瑞典高档汽车品牌合作。

Waylands新的Bristol特许经营权的交易将于8月中旬开始,在菲尔顿的前劳斯莱斯工厂完成17,000平方英尺的沃尔沃零售环境(VRE)经销商的交易。

约翰·奥汉隆·韦兰兹汽车公司Waylands首席执行官约翰·奥汉隆(John O'Hanlon)于2019年9月在AM经销商简介中表示:``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它与我们在沃尔沃的其他代表处完美契合,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与该品牌已经牢固的关系。

“在我们最近收购了雷丁的Waylands Kia之后,这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规模,并使该业务的全年交易额达到了1.6亿英镑。”

O'Hanlon补充说:“通过该站点,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团队提供世界一流的经验,但是我们也有能力确保我们能够在多年来一直发挥布里斯托尔地区的巨大潜力,直到来。

“我们期待在八月中旬打开大门,届时我们将欢迎新老客户和同事光临我们令人惊叹的新经销商。”

去年9月,AM报道了在布里斯托尔创建新的沃尔沃汽车英国经销店的情况。

Waylands今天(4月9日)发表声明说,该团队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一直与沃尔沃英国公司和场地开发商St Francis Group合作。

该地块是Horizo​​n 38再生项目的一部分,与Cribbs Causeway购物中心和零售公园相邻,并且是最后剩下的地块,其中A38临街,得益于M4和M5的靠近。

标签:Way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