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独特的电动汽车设计可将续航里程提高30%

时间:2021-06-02 09:36:50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公布了一种创新的电动汽车设计解决方案,据称每次充电可增加 30% 的续航里程。Page-Roberts 成立于 2019

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公布了一种创新的电动汽车设计解决方案,据称每次充电可增加 30% 的续航里程。

Page-Roberts 成立于 2019 年,旨在“通过提供优雅设计的尖端工程解决方案显着提高电动汽车的效率。”

该公司的专利设计理念重新思考了电池组在传统载客电动汽车中的地位。Page-Roberts 要求将电池垂直安装在机舱内,而不是像大多数量产汽车那样将其安装在地板下。

Page-Roberts 指出传统“滑板”布置的增加的高度、加长的轴距和“结构复杂性”,他认为垂直定向的动力组可以改善电动汽车的设计、用户体验和制造成本。

电池将放置在两排相对的座椅之间,Page-Roberts 称这种布置比现有设计“更加紧凑”。它还可以让汽车坐得更低,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重量更轻。

因此,该公司声称,该汽车有可能在充电后行驶 30% 的距离,或者使用较小的电池来保持与现有水平相似的行驶里程。

它还估计制造成本最多可削减 36%。

该设计被设想为小型电动汽车的解决方案,特别是“时尚和运动型四座汽车”,这将受益于较低的悬垂轮廓和较短的轴距。

Page-Roberts 首席技术官 Mark Simon 曾在工程公司 Ricardo 任职,他概述了设计的动机:“尽管汽车品牌和技术领导者都在,但围绕电池成本和能量密度以及续航里程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挑战继续阻碍电动汽车的发展竞相在市场上打上自己的烙印。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