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您节省燃料

时间:2021-06-02 09:36:50来源:
导读首先,您需要从汽车上移除额外的和可选的结构:天线、行李的车顶导轨、kenguryatnik,甚至额外的镜子有助于吸收更多的燃料。所有这些突出的

首先,您需要从汽车上移除额外的和可选的结构:天线、行李的车顶导轨、kenguryatnik,甚至额外的镜子有助于吸收更多的燃料。所有这些突出的元件都“附着”在空气中,因此发动机必须克服阻力。

必须及时更换过滤器。堵塞的过滤器会降低发动机效率。它的纯度起着重要作用,阻力应该是最小的。

有必要控制轮胎内的压力,它必须与使用说明书中提供的数据相符。如果阻力较小,则油耗会增加。需要清洁制动器,以便车轮轻松转动。

您不应随身携带大量行李。过重会影响轮胎变形的程度并增加接触面积。

经济行驶速度范围为 70 至 90 公里/小时。应根据旅行的条件遵守这些指标。

还有一些错误的技巧不会导致储蓄,但可能会损害汽车。

误解 1. 滑行时不要切换到空档。这对自动变速器是有害的,这种方法也不会给机械带来好处。滑行时,车轮与发动机相连,燃油不进入气缸。

误区二:空调对油耗影响不大,只有在加速时才有可能。因此,开车时不要关闭空调和打开窗户。如果您快速打开车窗,则会破坏空气动力学性能,增加对迎面而来的气流的阻力。

标签: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