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预计2020年的地形将与当前模型几乎相同

时间:2021-12-23 00:43: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5年,GMC彻底翻新了地形,将长度缩短了3英寸,重量减轻了400磅。显然,这是基于其新的外观和动力系统的选择。由于这些变化仍然新鲜,我们预计2020年GMC Terrain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

我们预计2020年的Terrain与当前模型几乎相同

2020 GMC地形设计及功能

从美学角度来看,我们预计2020年的Terrain将与目前的车型几乎相同。我们可能偶尔会看到一些小的更新,比如一些新的颜色、轮子和替代品。内部选择也是一样,因为它的风格需要保持一致,但是它的功能(比如信息娱乐系统和颜色)可能会发生变化。

2020 GMC地形发动机

我们希望幕后的一切保持不变。如果这被证明是真的,请尝试找到2020 Terrain配备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基本发动机,它可以产生170马力和203磅-英尺的扭矩。

我们预计2020年的Terrain与当前模型几乎相同

2020年GMC地形内部照片

买家可以选择购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起步功率252马力,260磅-英尺。最后,对于追求最先进燃油经济性的人,我们希望1.6升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37马力,扭矩为240磅-英尺,仍然可以更换。现有的地形需要前轮驱动,但它可以随时快速移动全轮驱动。汽油版本使用九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版本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

IIHS还没有检查2018地形,但上一代在所有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碰撞测试评级,但在其他地方失败了,包括上一次碰撞测试中前照灯测试的“不良”分数和“基本”评级。我们希望新Terrain的所有变化都能解决这些问题,至少能获得“最佳安全选择”排名。

我们预计2020年的Terrain与当前模型几乎相同

2020年GMC地形剖面图

2020年GMC地形定价和发布日期

虽然Terrain 2020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与目前建议零售价25,990美元至40,295美元(含定位费)相比,主力价格应该涨幅不大。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雪佛兰Equinox、本田CR-V和马自达CX-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