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速尾设计主题智能速尾外观指南

时间:2021-12-26 09:26: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邀请全新迈凯伦Speedtail Hyper GT的买家选择他们的汽车外观。迈凯伦希望以“设计主题”为指导。

庞大的银行余额无法保证品味(有人可能会说两者可能成反比),所以让车主在选择颜色和装饰时完全放松——无尽的其他选择——可能会导致成本增加时出现外观奇特的无限车。

迈凯轮在购买全新迈凯轮Speedtail Hyper GT的同时,试图避免礼仪最大化的问题,因此他们提出了三个“主题”供车主们共同努力,希望发生的事情不会太过冒犯。

首先《URBANE Collection》有三个主题,据说都有一种淡定细腻的感觉,外音淡定,内音含蓄淡然。都已经长大了。

第二名是VISIONARY系列,迈凯轮称该系列外观有目的性、喜怒无常,有着引人注目的阴影、财富感和令人惊讶的元素。

第三个是DYNAMIC系列,刺激又现代,大胆陈述,以运动、未来主义和奢华为主题。

迈凯轮色彩和材料设计主管乔刘易斯说:

迈凯伦Speedtail是迄今为止我们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所有的汽车甚至在揭幕前已经销售了几个月。对迈凯伦产品的这种信念要求我们努力追求更高水平的细节和卓越。

我们的设计团队仔细研究了颜色、形式和纹理,并从汽车设计中未被发现的领域中汲取了灵感。我们相信,通过每款Speedtail的外观和感觉,我们将实现这一目标。

虽然只会制造106辆客户车,但非常重要的是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量身定制的系列非常简单,就像其他迈凯伦Speedtail一样。

如果乔的工作做得好,那么106个“极速飞行”中的每一个看起来都应该很有吸引力。不然的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