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和基辅地区的驾车者延续了从车辆中收集新年树的传统

时间:2021-12-29 10:01:58来源:
导读基辅和基辅地区的驾车者延续了从车辆中收集新年树的传统。今年有300多辆汽车参加了此次活动。汽车在购物中心停车场的领土上以传统的新年象

基辅和基辅地区的驾车者延续了从车辆中收集新年树的传统。今年有300多辆汽车参加了此次活动。

汽车在购物中心停车场的领土上以传统的新年象征形式排成一排,打开前灯和应急灯。另外,有的车主还给自己的爱车加了花环,所以无人机的视角是一个生动的视角。

带有“汽车树”的视频由Telegram 频道“Typical Kiev”发布。

“在表演过程中,完全沉浸在新年气氛中的驾车者许下愿望,唱起了新年歌曲,”消息说。

去年,基辅和哈尔科夫的驾车者举行了一场争夺新年最大汽车人物称号的比赛。哈尔科夫获胜,1065 辆汽车以节日树的形式组装 - 是基辅的两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