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皮卡和吉普 SUV 获得新的 Tornado 发动机

时间:2021-12-31 09:51:29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Stellantis 计划为其汽车(包括 Jeep 和 Ram 1500 车型)配备新的 Tornado 发动机。第一辆这样的汽车应该会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Stellantis 计划为其汽车(包括 Jeep 和 Ram 1500 车型)配备新的 Tornado 发动机。第一辆这样的汽车应该会在来年年中出现。

正如记者了解到的,Stellantis 的工程师将在所有 Jeep SUV 和 Ram 1500 皮卡上安装 3 升六缸 GME T6 Tornado 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关于功率的数据,但在汽车上它可以取代 Hemi V8 和五星V6。第一个在上述皮卡中产生 395 马力。以及混合 eTorgue 设置,因此更强大的 Tornado 可能与此类指标没有太大区别。

Stellantis 告知,该发动机在墨西哥 SEP 工厂生产,基于 4 缸平台,用于吉普和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Tornado 的预计上市时间是明年年中,不过不久之后 Stellantis 打算只生产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