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最新消息:雪佛兰Bolt EV电池更换将在火灾风险召回中进行

时间:2021-12-31 15:01:5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下午宣布,雪佛兰将于10月开始更换Bolt EV的电池。

近一年前,由于电池起火的可能性,通用汽车开始召回Bolt,后来又将召回范围扩大到目前为止生产的每一辆Bolt EV,并增加了Bolt EUV跨界车,总计超过14万辆。

在更换电池的同时,通用汽车还将在每个螺栓上安装新的诊断软件,以密切监控电池的异常情况。

电池供应商LG电子已同意赔偿通用汽车因大规模召回雪佛兰Bolt EV而导致的20亿美元损失中的19亿美元。通用汽车周二宣布了这项协议。该公司曾表示,预计本月开始修复螺栓,两家公司将“继续合作,加快生产新的电池模块”。

通用汽车周一表示,最快将于下月开始更换雪佛兰Bolt EV的电池模块,因为其电池供应商LG将再次生产必要的电池和模块。该公司将首先优先考虑2017-2019年期间生产的螺栓,因为该公司认为该螺栓最有可能生产有缺陷的电池。

自去年11月以来,通用汽车首次从这些车型中发现了5万辆存在电池缺陷的Bolt电动车,这也是第一次为召回而进行的长期维修。召回范围最终扩大到每一辆博尔特电动汽车和EUV生产的汽车,总计约141,000辆。这些车的司机被建议限制充电、电池放电深度以及停车的位置和方式(见侧栏)。车主的不满情绪非常高,公司回购了一些Bolt EV。

现在,修复就在眼前。通用汽车表示,LG只是在荷兰、密歇根和朴槿惠的工厂“实施新的制造工艺”以消除电池的两个不同缺陷,即阳极板撕裂和隔板折叠后,才恢复了电池和模块的生产。在极少数情况下,两种缺陷出现在同一个电池中,这可能会引起火灾。

这两家公司没有提供更多关于缺陷是如何发生的细节,也没有说明对施工过程进行了哪些具体修改来消除缺陷。但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和电池系统总监蒂姆格雷韦(Tim Grewe)在媒体电话会议上证实,“这两个(缺陷)之间的相互作用是问题的原因。”

该公司表示,这些相同的新制造流程将扩展到所有向通用汽车供应电池的LG工厂。通用汽车将增加单个电池检查的频率,并与LG密切合作,分享适用于电池制造和组装过程的制造专业知识。它还将与LG合作“审查和加强其质量保证计划”,作为未来“为其电池提供信心”努力的一部分。

雪佛兰 Bolt EV 电池更换即将在火灾风险召回中进行

通用汽车表示,已获悉13起博尔特起火事件,怀疑与电池组中有缺陷的电池有关。这些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自2016年12月以来生产的所有141,000辆博尔特电动汽车和EUV被召回。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已指示Bolt车主遵守具体的收费、使用和停车协议,以降低风险,直到他们的汽车更新。

博尔特电动汽车和新的和更大的博尔特EUV车型的生产上月暂停。通用汽车证实,猎户座装配厂的生产线将至少在10月11日的一周内保持闲置,但没有给出恢复Bolt生产的日期。

随着LG改良工艺下电池产量的增加,通用汽车将开始更换现有Bolt汽车中的电池模块。该公司表示,“将优先考虑在特定建设时间范围内制造电池的雪佛兰Bolt EV和EUV客户”,该公司认为“缺陷似乎聚集在一起”。

受影响的Bolt EV将获得全套新电池模块。在2017-2019年,更换后的Bolt电动车车主将看到其汽车的额定续航里程从238英里增加到259英里。这来自于用能量密度更高的更新电池取代汽车原有电池,将电池组容量从60.0 kWh提高到65.0 kWh。

通用汽车没有提供它认为需要更换电池的车辆数量的任何估计,也没有提供更换所有受影响的螺栓模块需要多长时间。雪佛兰将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即现有Bolt的车主,当他们的电池有新模块可用时。

现在LG将开始提供替换电池硬件,通用汽车也将在每个Bolt中引入新的诊断软件,以监控一组扩展的电池性能数据。目标是查看比现有软件更多的指标,因此汽车可以提醒驾驶员电池电气性能的任何异常读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