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最新消息:福特野马MachE被宣传为保时捷Macan

时间:2021-12-31 19:31:3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备受期待的福特野马Mach-E在最近几个月引起了争议,尤其是在对全电动动力单元和汽车设计不满的福特粉丝中,尽管前者看起来不像野马。福特宣布在2028年推出全电动野马阵容)。表达自己的意愿,野马Mach-E是福特的大胆之举,目前很少有人能与之抗衡。因为没有真正的电动SUV竞争对手可以匹敌,福特决定隔岸比较。多亏了肌肉车和卡车,我们现在知道了福特的愿景。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福特电动汽车开发团队爱迪生团队负责人马克考夫曼(Mark Kaufman)表示,福特将其新电动汽车与保时捷Macan进行了对比。当Mustang Mach-E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时,许多具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如特斯拉Model Y)尚未推出。“我们必须在标杆方面更有创造力。保时捷Macan对我们来说非常有趣,因为它的尺寸、运动传统和品牌溢价都很相似。”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福特无疑为Macan设定了更高的标准。Macan被认为是该领域最好的驾驶汽车之一,很明显Mach-E将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车手。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这一消息进一步拉开了野马Mach-E与同名野马的距离,并表明福特显然无意让其EV表现得像传统的双门跑车。野马Mach-E有望成为一款快速机,将配备标准续航里程(75.7 kWh)电池或增程(98.8 kWh)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将产生480马力,最大扭矩将达到634磅-英尺,这样从零到60的冲刺时间仅为3.5秒,彻底摧毁了Macan Turbo 4.3秒的最佳时间。野马Mach-E的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略低于Maca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