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iLink联手华为钱包发布手机NFC车钥匙宋Pro正式发布

时间:2022-01-01 22:07: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12月20日,由希尔顿主办的2019比亚迪技术体验创造会在广州华汇双树举行。在本次汽车智能网联行业年度盛会上,比亚迪DiLink与华为Wallet联合发布了手机NFC车钥匙,并使用宋Pro现场解读了手机NFC车钥匙的使用场景,充分展示了比亚迪DiLink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强大创新实力。

创造极致体验。不用电源打开汽车。

基于“未来智能汽车将满足人们各种出行场景的需求”的前瞻性洞察,比亚迪DiLink在智能出行领域推出了创新成果——手机NFC车钥匙。

发布会现场,比亚迪产品规划与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东升与华为钱包负责人同台,共同宣布手机NFC车钥匙由宋Pro正式发布,促成了这项黑科技的落地。

基于先进智能技术的手机NFC车钥匙操作简单。比亚迪车主只需使用比亚迪云服务APP连接华为钱包即可。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他们可以用手机靠近汽车左前后视镜,完成解锁操作。即使手机没电了,你依然可以解锁启动汽车。手机NFC车钥匙的发布,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DiLink打造的全场景数字车钥匙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智能的服务。未来,比亚迪DiLink手机的NFC车钥匙将逐步适应OPPO、vivo、小米、手机SIM等更多一线品牌的手机,让更多比亚迪车主感受到这项强大的技术。

构建开放生态推进汽车智能化转型

手机NFC车钥匙是比亚迪DiLink通过技术创新满足用户出行需求的代表性成果,但比亚迪DiLink在出行领域的创新远不止于此。事实上,比亚迪DiLink自上市以来,一直走在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前列,作为领导者,推动行业不断开放。

除了全球首款拥有341个传感器和66个控制权的开放式车辆,它还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创意成长平台;2018年,比亚迪DiLink还率先举办了汽车行业首届全球开发者大会,推动了新车应用快速进入人们的出行生活。

在本次技术体验创作会上,比亚迪DiLink的资深代表分享了许多进一步助力汽车智能网联行业创新发展的方案。在智能语音方面,比亚迪DiLink即将率先发布支持儿童语音的服务,丰富儿童出行体验。在云服务方面,比亚迪DiLink还将发布千里眼3354远程影像功能,用户可远程调用车头、车内、全景摄像头查看车内外情况。此外,比亚迪将在明年北京车展后举办第二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开发出更多的创新内容,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比亚迪DiLink将根据车主的需求和使用场景,开发更多创新的应用和服务,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丰富汽车智能网络生态系统。汽车不再只是用户的交通工具,而是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智能汽车生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