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柯灵01HEV和长安ERock怎么样?

时间:2022-01-02 02:13: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LECKER 01HEV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目前新车的实车在展厅外看到。得到消息后,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与PHEV车型相比,其车身配色更具个性化。新车的预估价格与LECKER 01PHEV相差不大,预估在15万元左右。

看这辆车前脸的中网,黑色背景,横向黄色镀铬条设计。引擎盖有点像特斯拉的车头设计。至于大灯,一体化设计值得关注。

从侧面看新车,轮圈的造型不是特别常见,但配色却颇具个性。黄绿配色让全身看起来动感十足,边肖个人比较喜欢。

长安E-Rock从侧面看,和CS55 PLUS没有特别大的区别。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细节有点明亮,带有一些蓝色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在车展的展厅中发现,前脸给人一种更加霸气的一面,封闭的造型,横向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大灯的造型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值得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