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讴歌CDXASPEC和江淮瑞风S7pro怎么样?

时间:2022-01-02 09:55: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C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11月22日,网通从官方讴歌获悉,CDX A-SPEC概念版正式亮相。与之前发布的RDX A-SPEC概念版类似,CDX A-SPEC概念版在常规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外观套件,使其更具运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五边形菱形进气格栅,中央放置大尺寸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两侧所有LED光源的大灯造型独特,下保险杠线条犀利,两侧雾灯包裹黑色运动套件,充满张力。

新车侧面由多组线条勾勒,凌厉的腰线向后倾斜延伸至尾灯,比例协调。CDX A-SPEC概念版两侧尾灯增加了LED光源,采用全新设计。中间锋利的线条向外突出,底部两侧配合有两个圆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感。

瑞风S7 pro是江淮的一款紧凑型SUV,是目前瑞风S7的改装版。11月22日,网通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丰S7 pro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融入了“瀑布式”立体格栅、“穿透式尾灯”等诸多流行设计元素,内饰配备大尺寸浮动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锐锋S7 pro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瀑布式”立体格栅,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两侧大灯为LED光源,头顶日间行车灯具备转向功能,辨识度较高。新车侧面的凌厉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犀利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从前向后延伸,颇具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立体,尾灯为椭圆形,采用了穿透性设计,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下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饰以银色饰板。此外,新车采用双边排气布局,排气管为方形镀铬,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新车内饰与目前车型相比变化更为明显,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配合液晶仪表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由目前的圆形改为长条形,换成电子块,凸显豪华气质。此外,新车中控台下部镂空,使得空间更加实用,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S7 pro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