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这辆保时捷911获得高级涂装作品

时间:2022-01-03 11:58: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拉里科西拉是我们最喜欢的汽车狂人。如果没有他对细节的痴迷,他就不会成为细节之王,也不会向世界推广Ammo NYC清洁产品。

为了详细描述拉里的车辆水平,你一定有点痴迷。他可能会说专注,但我们不会质疑这些话。他的工作非常出色。因此,拉里自己的车辆接受新的喷漆工作并不奇怪,这将是一个非常高标准的性能。

这里涉及的汽车是科斯西拉心爱的保时捷964。他的黑色911是拉里喜欢开的车,他经常开,包括在赛道上比赛。当拉里买下它时,它并不是一辆理想的汽车,但他最近才知道它有多不完美。拉里是一辆天窗车,希望把整辆车放在裸机上解决车身问题。与此同时,他发现了许多生锈的地方,并决定用非天窗装置替换整个屋顶。

完成金属加工后,是时候开始新的绘画了。Kosilla保持车黑,要做到尽善尽美是一项艰巨的绘画任务。然而,执行这项任务的团队非常熟练。成品完美无瑕,汽车处于最佳的生活状态。

我们最喜欢的部分呢?拉里仍计划追踪他的保时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