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6日最新消息:克尔维特C7 ZR1:关于V8 LT5引擎的一些有趣的新细节

时间:2022-01-06 23:01:5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那么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信息,有哪些小伙伴互联网值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那么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信息,有哪些小伙伴互联网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互联网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作为通用有史以来生产的最伟大的发动机之一,安装在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ZR1上的增压6.2L V8 LT5发动机可能会跌落历史,尤其是如果该公司的重电动汽车未来达到其合乎逻辑的结论时。现在,我们发现了一些有关LT5的有趣细节,今天我们想在这里与您分享。

首先了解一些基础知识。V8 LT5在标准形式下的额定功率为755马力,扭矩为715磅-英尺,如果安装了C7CorvetteZR1的可选性能排气系统,功率将增加到772马力。甚至更低的数字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代表了发动机每立方英寸几乎精确的两个马力的特定输出。

SAE International表示,“对于单凸轮推杆V8的血统可以追溯到1955年,这是非常显着的”。该描述几乎也适用于Top Fuel Dragster发动机,它们可从500立方英寸产生超过11,000马力,或每立方英寸22马力,但这是借助昂贵的硝基甲烷燃料,潜在的噪音问题以及每隔几分钟进行的彻底改造。对于量产的公路汽车发动机,每立方英寸有两个马力。

克尔维特C7 ZR1:关于V8 LT5引擎的一些有趣的新细节

LT5发动机是为Corvette C7 Z06,第三代凯迪拉克CTS-V和2017年Camaro ZL1安装的增压6.2L V8 LT4的开发。在许多其他变化中,LT5获得了伊顿开发的另一台Twin Vortices系列增压器,其旋转速度更慢(曲轴转速为LT4的3.1倍,是曲轴转速的2.4倍),但排量却增加了52%。因此,峰值增强从每平方英寸9.4磅增加到14磅。

较大的增压器在巡航时仅需发动机的马力之一即可转动,但在最大增压和气流下运行时,该功率升至110马力。LT4增压器产生的寄生损失在94马力时不那么严重。但是,LT5压缩机实际上仅吸收了额外的16马力,作为回报,总输出功率增加了100多马力。

LT5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还得益于两个大型中冷器,使LT4的增压空气排热提高了一倍。在所有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发动机只能受益于提供更凉爽的空气,因此这是一个重要因素。

克尔维特C7 ZR1:关于V8 LT5引擎的一些有趣的新细节

更大的功率也意味着出现问题的机会更大。克尔维特(Corvette)工程师通过多种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其中包括:

在曲轴的前端安装一个较大的键槽,以处理增压器的驱动负荷

曲柄采用新型合金钢,以获得更高的拉伸强度和屈服强度

将主轴承插件升级为三金属材料

加强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挠性盘和七速手动飞轮

将传动带中的肋条数量从八个增加到11个

此外,Corvette C7 ZR1积极行驶时,两个消音器阀(一个是被动的,一个是电子控制的)打开的,一排800度的废气从汽车尾流出来,在弱光条件下提供可见的火焰。

克尔维特C7 ZR1:关于V8 LT5引擎的一些有趣的新细节

最终,LT5发动机实现了Corvette C7 ZR1的最高时速212 mph的速度,这是在Coupe的七档变速箱中实现的,该轿跑车配备了八速手动变速箱和标准的低座式后机翼。C7 ZR1敞篷车以208 mph的速度稍微慢一点,而安装可选的高架机翼和前分离器套件会由于额外的空气阻力而将终端速度降低10 mph,尽管额外的下压力会提高汽车的转弯能力。

汽车的最高速度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难定义,因为它取决于几个可变因素。为了保护米其林轮胎,雪佛兰因此安装了限制器,以防止C7 ZR1超过215 mph的速度(如果条件允许的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