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2021款丰田yaris Cross:不仅仅是踩高跷

时间:2022-01-07 04:46:4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丰田最近在澳大利亚举办了yaris Cross的新闻发布会,让记者可以亲自体验他们的最新车型。

2021年丰田雅力士十字架:不仅仅是踩高跷了?

它是基于yaris两厢车,所以属于C-HR的范畴,因此得名,但是覆盖面大,但也没那么大,不然会踩在同档次更大的脚趾上。

风格方面,比C-HR更传统,似乎部分灵感来自RAV4。车身下部配备黑色塑料涂层,独特的前后端和宽大的挡泥板。

与传统yaris的联系在内部更加明显,因为它的设计和布局几乎相同。从集成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到智能进入和启动、自动气候控制、全景摄像头、电动尾门、加热前排座椅和安全设备(如自动碰撞通知和盲点监视器),设备非常多。

基础版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118马力(120 PS/88 kW)和107磅-英尺(145牛米)扭矩,与CVT和FWD匹配。在前轮驱动版本中,还有一个1.5升三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产生总共114马力(116 PS/85 kW),并在AWD车型的前后轮之间分配扭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