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特斯拉Model3和全新吉利远景X3怎么样?

时间:2022-01-07 16:39: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除了新势力品牌,似乎其他新能源车很少安排自己的产品试驾到测试现场。一方面,大部分都是家居定位,没有必要;另一方面,他们不需要用性能来表达自己的技术成熟度,而特斯拉则是另一类。

异质性是因为它不是一个面子工程。从第一款探路试水的产品Roadste,到Model S、Model X、Model 3等。对于大众来说,表演是不变的主题。没有“林赛式会议”。谈完传奇的颠覆,我们再转卖《老人音乐》。另外,特斯拉技术上不需要秀肌肉。毕竟马斯克有SpaceX这样的公司,车相对于运载火箭来说也不算太幼稚。所以带它去赛道体验只是基于它自己的定位。

另外,从“第一”、“驾培”、“学园”来看,这很可能成为特斯拉持续的品牌活动。通过培训,除了让客户更接近自己的产品,电动车的实际安全驾驶也很有启发性。与燃油车相比,在操控性、紧急避让、车辆限行等方面有所不同,这次主要采用Model 3进行试驾体验。

Model 3其实是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遇到我们的。随着上市,越来越多的活动接踵而至。在此之前,我们描述了它的外观,使用了它的内部,感受了它的驾驶。这一次,我们将重点关注它的表现,尤其是它的操控性。

通过金卡那赛道的体验,可以发现Model 3有着惊人的操控性能。虽然它的电池组很重,但重心更稳,因为重量在底盘下面。同时,经过不同的练习,你会发现它在某些地方与燃油车不同,在相互了解后,你可以更好地提高你的驾驶安全性。

车型2 3外观内饰回顾

特斯拉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传统汽车行业,也引导了设计。在前脸封闭的Model S出现之前,国内大部分新能源汽车都是仅通过车标颜色来进行差异化定位的。不过随着改款Model S的推出,蒙面黑武士前脸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成为了标准设计,而Model 3则延续了这一理念,但由于车身短小精悍,看起来很猛。

结论:特斯拉Model 3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电动车,性能高。与自身产品相比,价格已经不再令人印象深刻,但别忘了现在是一个全面电气化的时代,更不用说奔驰宝马未来的努力和Polestar 2目前的势头也会给特斯拉带来新的冲击。当然,Model 3不容易对付。

如今人们买车的观念越来越成熟,便宜、好开、经济实用成为很多人买车的首要因素。吉利的愿景X3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自2017年推出以来,售价仅为5的iPhone XS Max 256G,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在小型SUV细分市场排名第三,月均销量超过1万辆。然而,4AT的传播确实让一些人气馁了。这不就在最近,吉利又推出了全新的远景X3,新车车身的细节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配置也更高了。当然,最重要的是将饱受诟病的4AT换成了CVT,驾驶体验得到了很大的升级。接下来,我将带你更多地了解这款实用的汽车。

平心而论,指望一辆售价只有5万的车有什么出色的驾驶品质是不现实的。远景X3最重要的是CVT带来了更流畅的体验。况且开车真的没有太多惊喜,但绝对物有所值。新车的另一个卖点是其出色的空间和配置。试驾的时候,后排有三个男乘客坐了很久,我就是其中一个。令我们惊讶的是,它的乘坐性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空间和舒适性在这个级别的SUV中表现出色。那么在配置方面,远景X3的表现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需求,虽然材料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是通过配色和生产还是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感,所以在这个汽车市场寒冷的冬天,当人们买车越来越趋向于实用性的时候,远景X3的整体升级应该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