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全新倍耐力轮胎自动适应温度行驶条件

时间:2022-01-08 10:17:2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倍耐力推出了新一代Cinturato P7夏季轮胎,该公司声称这款轮胎可以适应不同的温度和驾驶条件。

新款倍耐力轮胎自动适应温度,行驶条件

作为一款注重性能的夏季轮胎,上一代Cinturato P7的带宽相当窄。它被认为在潮湿和干燥的条件下都很好,但是,像所有传统的夏季轮胎一样,它不适合低温。轮胎混合料的变化使新的Cinturato P7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倍耐力表示,新轮胎“富含二氧化硅和特殊树脂,有助于增加抓地力,增强轮胎聚合物的功能。”这些材料将根据环境温度改变其特性,从而保持一致的抓地力。

倍耐力表示,新款Cinturato P7专为豪华车设计,设计中还考虑了降低道路噪音和更好的碰撞吸收特性。该公司表示,还优先考虑低滚动阻力,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新款倍耐力轮胎自动适应温度,行驶条件

倍耐力表示,目前大部分豪华车还配备了很多辅助驾驶装置,Cinturato P7就是为了配合它们而设计的。倍耐力声称,因为它适合与特定制造商的系统一起使用,其轮胎将通过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获得最佳性能。

除了其前身的100项认证外,全新Cinturato P7还获得了汽车制造商针对23种特定汽车应用的认证。轮胎采用漏气保用轮胎的形式,具有倍耐力的密封内部功能。

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展示了一些奇异的概念,尽管还不清楚什么会将其投入生产。今年早些时候,固特异宣布了ReCharge的“自我再生”概念,并在此前发布了可变形轮胎。

倍耐力的新P7轮胎计划今年夏天在欧洲和亚洲上市。其他市场的时间还没有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