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特斯拉通过猎豹姿态模式改进S型X型加速

时间:2022-01-09 02:02:4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凭借其P100D变体和滑稽模式,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一直是地球上加速最快的汽车之一,但现在特斯拉开发了一项功能,可以更快地加速汽车。

特斯拉通过猎豹姿态模式改善了S型,X型加速度

它被称为猎豹姿态,特斯拉刚刚开始将其作为软件更新的一部分推出(v.2020.12.5)。

该功能是Model S和Model X的发射控制系统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自适应悬架(特斯拉称之为Raven)降低车头来提高离线加速时的牵引力。

特斯拉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使用猎豹姿态加速的官方数据,但“拖拽时代”的人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并公布了一些初步结果。YouTube频道测试的Model S在2.41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这比频道之前的最佳时间好了0.06秒。该车还以128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0.5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的ET行驶,并实现了约0.2秒和3英里/小时的速度。

《拖动时报》还指出,加速运行时的峰值输出为614千瓦(823马力),高于正常的580千瓦(777马力)。YouTube指出,有了更好的车轮和轮胎,时代可以进一步改善。

的最新软件更新也让S型和X型的启动控制系统更容易启动。驾驶员只需将悬架设置为低速模式,并在踩下油门前完全踩下刹车。当组合仪表中出现“启用起动模式”时,系统将准备就绪,并在断开前保持激活状态约15秒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