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Turo已经有C8克尔维特出租

时间:2022-01-09 05:17:3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中型发动机科尔维特已经讨论了很多年。早在20世纪80年代,杂志就嘲笑过知名的中型动力总成。终于到了,显然可以在Turo上租。

Turo已经有可供出租的C8 Corvette

某些C8用3LT设备套件,更重要的是Z51性能套件,涂有陶瓷基体灰色金属漆。这意味着它将在2.9秒内完成0-60,它肯定会绕过赛道,尽管显然我们永远不会鼓励任何人滥用别人的车。除了一个沃森轮毂和陶瓷涂料,C8没有做任何改变。内饰为白色和黑色,配有GT2座椅。基于雪佛兰的配置器,配备这款设备的C8售价超过7.8万美元。

Turo已经有可供出租的C8 Corvette

为了过滤流氓,你只能在25岁以上的时候使用这辆车。对于30岁以下的司机,需要补充保险和75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如果你向他们提供你的个人保险信息,你可以从这笔存款中扣除250美元。如果没有什么比这更不可思议的话,那么这款车将于3月2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米拉马尔市上市。价格会因天而异,但很容易找到每天299美元的价格。

Turo已经有可供出租的C8 Corvett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