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超过60%

时间:2022-01-11 02:00: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挪威,9月份注册了9560辆新电动汽车,占所有新乘用车注册量的61.5%。大众ID.3拥有1989台,是所有驱动类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今年以来,共有48175辆电动汽车注册登记。由于今年9月表现强劲,挪威电动车市场仅略低于去年同期(49483辆)。

除了9560辆电动乘用车(8月份注册了5704辆新车)之外,挪威还在其插电式汽车注册中增加了3129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9月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份额为20.1%。与去年同月相比,这一细分市场增长了174.7%。此外,新注册混合动力汽车1130辆,较2019年9月减少19.5%。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7.3%。

电动汽车在挪威的市场份额超过60

在看畅销车型时,大众ID.3(当然是刚开始交付)今年9月份新注册的驱动系统数量最高,销量为1989台。

排在第二位的是特斯拉Model 3,新注册量为1116辆。与8月份只有264台相比,有了巨大的飞跃。第三名是Polestar2。和ID.3一样,沃尔沃品牌直到最近才开始交付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两种模式只能迎头赶上。从目前的前9个月来看,奥迪e-tron、大众电子高尔夫和现代Kona位列电动车销量前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