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lectra概念车调侃品牌新面貌和电气化未来

时间:2022-01-11 11:13: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别克今天在上海发布了一个惊人的公告,其中透露了electra的概念。虽然这个概念以品牌的过去作为它的象征性名称,但这个新名称与原来的名称无关。今天的伊莱克特概念预览是品牌全新、简洁的设计语言,也是其电气化的基础。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取笑品牌的新面貌,电气化的未来

乍一看,伊莱克特似乎是对2018年汽车制造商Enspire概念的更时尚、更运动的诠释。然而,伊莱克特已经向前迈出了一步,将四座跨界车的外观与时尚的GT车相结合。别克表示,electra的设计灵感来自太空舱,该太空舱为electra最初的太空竞赛外观增光添彩。但这就是相似性的终点。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取笑品牌的新面貌,电气化的未来

别克的新设计语言被称为“势能”,汽车厂商称之为“看起来像一只被释放的箭”。伊莱克特有一个长引擎盖,直立的前端,倾斜的挡风玻璃和车顶和风格化的后端。尽管前部有狭缝大灯、窄格栅和狂野的DRL设计,但它看起来仍然像别克。23英寸的车轮、发光的别克徽章和那些疯狂的蝴蝶门,有助于营造出流畅的交叉感。

外在的极简风格也延续到了内在。别克表示,由于缺少传统的仪表盘,electra有一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底座。取而代之的是,乘客将在可伸缩方向盘上方看到一个巨大的弯曲显示屏,用于自动驾驶,但客户不应该指望任何汽车制造商很快看到这项技术。悬挂式座椅有助于使内部显得稀疏而通风。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取笑品牌的新面貌,电气化的未来

我们怀疑这个概念的预览模型不会是这样的;然而,它的技术和动力总成可能会成为现实。伊莱克特概念车采用新一代通用模块化电力推进系统,该系统包括两个电机(每个轴上一个)。跨界车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可为伊莱克特提供超过600公里(372英里)的续航里程。最大输出功率为435千瓦(583马力),根据别克的说法,这可以在4.3秒内将伊莱克特从零增加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伊莱克特概念车充满了科技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技术都可以过滤到别克和通用的其他车型中。伊莱克特可以接收无线更新,例如新的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别克还表示,分频器拥有智能AI语音助手和V2X(车对基础设施)通信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