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劳斯莱斯的幽灵是V12极简主义的豪华梦想

时间:2022-01-12 07:18: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期待已久的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二代也是最成功的一款车终于来了。2021年的劳斯莱斯幽灵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劳斯莱斯,首次骑在自己全新的平台上。它的设计更简单,更注重汽车的驾驶体验。

自从2009年劳斯莱斯上市以来,Ghost就备受关注,当时劳斯莱斯决定制造一款更小的“入门级”汽车,这款车的吸引力不如劳斯莱斯的其他产品。然而,毫无疑问,它仍然是劳斯莱斯,配备了大型6.75升双涡轮增压V12,他们承诺保持平稳和安静。

2021年的劳斯莱斯幽灵是V12极简主义的豪华梦想

劳斯莱斯称其新款Ghost的设计语言为“后操作”,专注于以买家期待的高品质材料提供干净简洁的设计。他们描述的方式是“少而精”。从照片上看,他们似乎钉了一颗钉子。前“鬼”唯一留下的,就是迷人的引擎盖点缀和门上的雨伞。

极简主义的承诺甚至延伸到了无接缝的范围。将铝制车身做成连续的薄板,没有任何会影响视野的面板间隙。四个工匠同时用手焊接他们的身体来达到这个目的。当它是一辆较小的劳斯莱斯时,它使用水平的、受船启发的“波浪线”来强调幽灵的长度。

改善驾驶体验也是新款Ghost最大的目标之一。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即使他们选择了加长轴距版本,“幽灵”车主也开始询问这款小型但全尺寸汽车的驾驶体验。

2021年的劳斯莱斯幽灵是V12极简主义的豪华梦想

反馈调节6.75升双涡轮增压V12获得更大的低范围扭矩,最大扭矩只有1600 RPM-怠速时只有600 RPM。现在,它的峰值输出是56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并不是说你会听到太多噪音——该公司使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以进一步将发动机噪音与机舱隔离开来。

尽管有5628磅重的路缘石,新的Ghost可以在4.6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幽灵的最高时速是155英里。

劳斯莱斯并没有像之前的Ghost一样适应宝马7系的平台,而是将其专有的可伸缩铝制空间框架结构(该品牌旗舰Phantom和Cullinan SUV使用)改为全新的Ghost。这是一个比较刚性的平台,这也让他们能够将车的V12定位在前桥后面,实现50/50的重量分布均衡,重心低——这种东西通常被跑车吹捧,而不是全尺寸豪华车。该车加长了3.5英寸,加宽了1.18英寸,以确保发动机位置不会干扰机舱。新平台还使他们能够为汽车增加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功能。

劳斯莱斯专门设计了这种机舱,采用复杂的形式将机舱与噪音隔离,将振动降到最低。隔壁双层地板的地板和地板部分中间夹着隔音毡,让行车更安静。超过220磅的隔音材料进入车内,包括双层玻璃窗。最后,船舱太安静了,所以它发出了一种“耳语”的声音作为白噪音,以使它不那么笨拙。

2021年的劳斯莱斯幽灵是V12极简主义的豪华梦想

该车的飞机悬挂系统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同时保持了劳斯莱斯所说的“魔毯之旅”的品质。

Ghost安装在无级变速、电控减震器和大容量自流平空气支柱上,使其尽可能平稳地运行。悬架上叉臂也首次配备了减震器,进一步稳定了行驶品质。五连杆后轮轴还具有后轮转向功能。这辆车还有自动烘干刹车,因为,为什么没有?

与2021年的许多高端车型一样,卫星和摄像头辅助技术也在驾驶体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旗手系统利用挡风玻璃内的立体摄像系统读取前方道路,从而为悬挂和传输做好准备,以应对前方道路的任何颠簸、坑洼或其他变化,速度可达62英里/小时。它的卫星辅助传输也使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为即将到来的转折。

道选择合适的装备。所有这些功能都通过劳斯莱斯自己的Planar软件系统运行。

这是劳斯莱斯汽车,因此仍然具有一些特殊功能,例如按钮操作的自动关闭门,现在也可以在动力辅助下打开。纵向,横向和重力传感器都结合在一起,以确保无论轿厢的角度如何,门都能正确地打开和关闭。

Ghost的LED和激光前灯具有超过600码的照明,此外还有大量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碰撞,交叉交通,车道偏离,车道变更,野生生物和行人警告,四摄像头全景,主动巡航控制,自我停车,一个7英寸乘3英寸的高分辨率平视显示器,甚至还有一个警报助手,可让您在方向盘后保持清醒。

该车具有定制音频系统,该系统使用车身门槛部分的频率响应将车本质上转变为一个巨型超低音扬声器。同样,使用激励扬声器连接到物体表面,将其运动传递到物体本身,从而使他们可以将汽车的顶篷用作另一个扬声器。它使用一个18通道放大器,输出功率为1300瓦,并且能够播放未压缩的音频文件。车内有源麦克风可以即时调整频率,以确保最佳音质。还有一个内置的wifi热点。

劳斯莱斯(Rolls)令人难以置信的Starlight车顶内饰和全新的照明仪表盘仪表板又回来了,这是用星光闪烁内部的流行选择。为了避免劳斯莱斯在设计出令人难以置信的152-LED破折号后已经将LED放在物体上,在格栅顶部下方放置了另外20个LED来照亮其垂直部件。这些金属格栅条的背面是拉丝而不是抛光,以使这种效果更加微妙。(虽然我们在这里,但请抄写“微妙”的注释给设计梅赛德斯-奔驰发光星星的人。)

与过去的劳斯莱斯一样,将机舱与外界的恐怖隔离开来仍然是一件大事。新的微环境净化系统结合了杂质检测传感器,如果外部污染物太多,该传感器会自动以再循环模式启动。纳米羊毛过滤器可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从内部去除所有超细颗粒。释放空气的通风孔是用真正的金属制成的,因此,如果在炎热的天气中跳入并调节这些通风孔,请记住戴上最豪华的驾驶手套。

车内338个软垫表面上使用了二十种经过严格检查的皮革半皮。您不会在Ghost的座椅上找到华丽的针线活,而是长而简单的线条强调了所用材料的质量。

仪表板还留有长而又大的材料以强调其质量的另一个地方是仪表板,在仪表板上,新的Ghost提供了两种新的开孔木材饰面。黑曜石Ayous饰面的灵感来自熔岩,而深色琥珀则将细小的铝颗粒的纹路融入了木材中,从而产生了额外的光彩。

总而言之,这是迄今为止最干净的劳斯莱斯汽车,如果驾照像公司所说的那样愉悦,就不需要Jeeves到处走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