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路上拍摄的奔驰AMGSL听起来像是你的下一款GT

时间:2022-01-12 16:32: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SLC已经成为紧凑型跑车市场萎缩的受害者,但SL还将继续新的十年。虽然是AMG的旗帜,但依然是奔驰性能部开发的。

2022年在道路上拍摄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SL,听起来像是您的下一辆GT?

经品牌首席Tobias Moers确认,该平台基于与第二代AMG GT相同的平台,预计将与同行共享其他组件,如悬架、转向、48V架构和动力总成。

传闻这一系列的顶级产品是SL 73e,功率约800马力,涡轮增压V8配合电机工作。在这个范围的下半部分,我们会发现常见的和“S”型SL 63,相信是搭载了同样的发动机,虽然没有电力,但相信可以传输600马力。SL 53应该配备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而53e发动机应该配备电动压缩机,可以超过440马力。阵容可能从SL 43开始,而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以超过360马力。

定于明年揭秘,全新SL将拥有尚未进化的圆滑造型,而泛美格栅的前部是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搭配AMGs车型,其余都可以做到。

与它的前身金属车顶不同,它将采用折叠式软车顶,这将导致一些重量减轻和重心降低,从而增强转弯性能。即使还没有得到证实,另一个值得指出的细节是,根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新SL的座位安排按图是2个2,但除非你真的讨厌某个人,否则它只会容纳短途旅行的孩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