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马自达2变了钱 变了技术 变了款式 变了价格

时间:2022-01-13 14:24: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自达刚刚在自己的国家推出了一款翻新的马自达2,它搭载了最新版本的马自达鼓童:运动之魂的造型、改进的机舱隔热和增强的安全技术。

为了简化其全球产品的命名,掀背车现在像全球市场一样被正式称为马自达2,放弃了JDM德米奥的铭牌。改装后的马自达2定于9月上市。

更新后的马自达2配备了新的悬挂系统,以确保更高的乘坐质量,这是翻新前的车型迫切需要跟上竞争对手的技术。新版本的马自达2还将配备G Vectoring Control Plus(GVC Plus),增加了刹车干预功能,提高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动力系统选项保持不变1.5升SkyActiv-G汽油和1.5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相同的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外观上,全新的网状格栅、类似马自达6的改装保险杠以及全新的16英寸铝制多辐铝合金车轮,让改装后的两厢车更加精致。现在,前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在更高级别的变体上提供自适应发光二极管照明。像新的前保险杠外壳一样,公司完全放弃了像新马自达3一样的前雾灯。

马自达痴迷于追求巴金以太的终极体验。即使只是翻新,工程师们也推出了新的座椅雕塑,更能抵抗头部的运动,从而使驾驶员和汽车的联系更加紧密。

规格清单新增功能包括带记忆功能的6向电动驾驶座、自动调光后视镜、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汽油机上的I-Elop能量回收系统、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不幸的是,通过改进的套件和建模练习,改装马自达2的价格上涨了54,000日元(2,000林吉特)至237,600日元(9,000林吉特)。

照这样下去,完全进口的马自达2很难在马来西亚竞争中站稳脚跟,因为它的价格低至9.5万林吉特,对于一辆小型两厢车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随着改装车型的价格更高,Bermaz Motor如何保持其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和相关性还有待观察。

即使当地分销商继续提供马自达2,消费者也可以预期以下两种情况之一:为马自达2提供全套新技术,但将价格推向更高的价格范围(10万林吉特)。全新马自达3。或者,维护甚至可能删除一些现有的工具包,以保持他们目前困难的价格定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