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鱼在2023年赢得了电动四轮驱动选项

时间:2022-01-15 16:15: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动力克尔维特的未来。目前还没有100%确认,但是去年12月,克尔维特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让我们达到了99%,当时他说汽车制造商将“最终实现”零排放汽车。现在,通用汽车的新谣言声称,零排放道路的垫脚石上有内幕消息,尤其是与克尔维特有关的。

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在2023年获得电动四驱选项

目前传闻2023年将是C8科尔维特获得电力的一年。然而,它不会完全电动化——它将以电动机的形式驱动前轮,从而为“维特尔”带来第一个全轮驱动设置。奇怪的是,报告称雪佛兰不会将这一功能称为混合动力,但会在黄貂鱼车型上提供eAWD选项。

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在2023年获得电动四驱选项

目前还不清楚是用一个还是两个电动机,还是汽车处于插电模式,不装汽油发动机只是短途旅行。如果这份报告是准确的,那就意味着通用汽车想把这种可选的品牌性能升级称为,而不是任何与效率相关的东西。在克尔维特圈子里,混动显然是一个四个字母的词。

据说这些信息来自通用汽车内部文件。所以我们不能独立核实信息,汽车厂家肯定没说话。然而,我们可以说,这个新的谣言已经被报道了关于克尔维特电动计划,我们以前听说过。2020年4月,哈格蒂声称拥有克尔维特的生产知识,包括2023年登陆的混合动力车型。

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在2023年获得电动四驱选项

安装细节不得而知,除了它包括一台6.2升的LT2 V8,功率可达600马力。这听起来当然像一条带有可选电动马达的黄貂鱼,尽管报告明确指出,它将是一辆带有Grand Sport品牌的混合动力汽车。除了车型名称和褒贬不一的言论之外,最新的传闻与旧闻很吻合。

最后C8克尔维特有望成为仿植物怪兽佐拉,据说也有动力功能。目前的猜测是,它将在Z06上使用5.5升DOHC V8的双涡轮增压版本,并将其与电动机相结合,以提供1000马力的全轮驱动体验。这种机器预计不会在2025年之前到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