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2022款GL8艾维亚六/七座车型的内饰

时间:2022-01-16 14:19:4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2022款GL8艾维亚六 七座车型的内饰,在提供原有象牙白雅致配色的基础上,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专属配色,搭配艾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2022款GL8艾维亚六/七座车型的内饰,在提供原有象牙白雅致配色的基础上,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专属配色,搭配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带来更为柔和舒适的享受。另外,座椅全新采用与四座尊礼版车型相同的座椅背泡工艺,并通过进一步加宽座椅扶手、靠背及头枕宽度带来更强包裹感。同时,新车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将集成控制按键移动至操作更为便捷的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

2022款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内饰采用独有的黛蓝与月白镶拼色调,金色饰条点缀其间。新增黛蓝色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绒高达13mm并通过独特编制工艺使得毯面绒毛密度均匀,座舱氛围更加豪华。第二排豪华头等舱座椅集成展翼式靠背、宽大扶手及定制坐垫,采用Nappa高级打孔真皮包覆,并饰有中国文化中象征祥瑞美满的“方胜纹”,由资深匠人手工缝制,与座椅门板新增的绗缝纹样交相呼应。

别克GL8艾维亚搭载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配备双12.3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HUD风挡式全彩平视显示屏,拥有智能语音交互、动效显示、触屏操控等技术。2022款车型在交互界面、车联功能等方面再次升级,新增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喜马拉雅儿童,实现生态内容进一步扩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