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风扇版即将发布可提供25W充电

时间:2020-09-09 11:38:58来源:
导读 SM-G780F三星正在准备发布Galaxy S20风扇版(FE),并且在获得蓝牙SIG和中国3C等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该公司现在通过在巴西和德国开设支持页面

SM-G780F

三星正在准备发布Galaxy S20风扇版(FE),并且在获得蓝牙SIG和中国3C等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该公司现在通过在巴西和德国开设支持页面,将设备推向终点。更具体地说,Galaxy S20风扇版4G()现在在巴西具有专用的支持页面,而德语门户上的支持页面则对应于携带型号的5G型号。

像往常一样,支持页面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设备本身的信息。相反,它们的存在表明市场的释放已经临近。这并不是说Galaxy S20 Fan Edition有很多隐藏之处。上周泄露了一个看似完整的规格表,对此手机几乎一无所知。先前的泄漏显示,Galaxy S20 FE 4G(SM-G780F)将具有Exynos 990芯片组,而5G型号(SM-G781B)将由Snapdragon 865 SoC驱动。

Galaxy S20 FE可以进行15W或25W快速充电吗?

不幸的是,我们对此特性没有具体答案。以前曾有人建议将Galaxy S20 FE 限制为15W,但据推特@ Sudhanshu1414称,Galaxy S20 FE将受益于25W充电。考虑到即使是较低端的Galaxy M设备也支持25W快速充电,这将更具意义。

至于何时发布Galaxy S20 FE,早在7月份的一份报告就声称三星将在10月份以大约750美元的价格将风扇版设备推向市场 。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底出货500万部Galaxy S20 FE。

时间会证明这个日期是否会持续下去,但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份报告看似正确的相机规格,因此,现在可以使据称的10月发射窗口更具可信度。无论哪种方式,三星显然都至少在准备在巴西和德国市场上发布这款Fan Edition设备。

标签:Galaxy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