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One UI 3.0开发人员Beta计划在韩国和美国启动

时间:2020-09-10 11:30:15来源:
导读 数小时前,Android 11正式为Google的Pixel智能手机发布,同时OnePlus和Xiaomi等制造商宣布将同时为他们的客户开放Android 11 beta程序。

数小时前,Android 11正式为Google的Pixel智能手机发布,同时OnePlus和Xiaomi等制造商宣布将同时为他们的客户开放Android 11 beta程序。三星没有让客户只是还没有,但韩国巨头已经推出了一个UI 3.0的开发者测试版程序今天。:注册也对美国的开发人员开放。

正如预期的那样,开发人员beta可用于Galaxy S2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很可能也将包含在One UI 3.0 beta测试中,但三星可能会等待Beta上市,然后再向聚会添加最新的手写笔旗舰产品。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也可能会获得One UI 3.0测试版,因为三星去年确实允许Galaxy S9和Note 9所有者测试One UI 2.0。

没有人知道公开测试版何时开始,但是一旦发布,它将在美国,韩国,中国,德国,印度,波兰和英国上市。One UI 3.0的功能列表也是一个谜,尽管随着开发人员Beta的上线,我们可以期待它会很快改变。一旦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