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1宣布配备48MP四摄像头和4,500mAh电池

时间:2020-09-16 11:44:56来源:
导读 在收到有关Vivo Y51的大量报道之后,该公司终于披露了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如果您在中国智能手机这个世界生活了很长时间,您可能知道Vivo已

在收到有关Vivo Y51的大量报道之后,该公司终于披露了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如果您在中国智能手机这个世界生活了很长时间,您可能知道Vivo已经发布了Y51智能手机。这是一款符合2015年标准的中端智能手机,配有Snapdragon 410芯片组。现在,Vivo决定使该智能手机系列恢复生机,并提供一些更新的2020年规格,例如四摄像头阵列和现代的八核芯片组。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了解这款新型中端设备的规格。

该公司未命名新手机Vivo Y51(2020)。我们添加年份只是为了避免与2015年车型混淆。也就是说,新手机配有6.38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顶部有水滴口,可作为16MP卡扣机的外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是AMOLED面板,因此Vivo非常友好,可以为其配备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不幸的是,这种生物特征传感器在中档手机上仍然很少见。并非一切都完美无缺,并且显示屏以60Hz的刷新率运行。

后置摄像头部门由四摄像头传感器覆盖。这家中国公司没有采用方形或圆形的布置,而是取回了其传统的菱形板。这是非常独特的,我们不能为此争论。毕竟,在十几款智能手机中采用相同的设计可能会使它们变得很无聊。Vivo Y51包含48MP主传感器,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相机设置完成,并带有LED闪光灯和“ Camera&Music”(相机和音乐)文字。这基本上就是Vivo Y51所代表的意思,即一种用于捕获图像并收听/观看媒体内容的设备。但是,它仍然具有比功能强大的规格。

标签:VivoY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