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5G的完整规格在发布之前出现

时间:2020-09-24 11:10:12来源:
导读 几周前,谷歌以Pixel 4a的形式发布了2020年中档产品。我们不得不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产生的所有问题,设备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现

几周前,谷歌以Pixel 4a的形式发布了2020年中档产品。我们不得不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产生的所有问题,设备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现在,该公司正准备与备受期待的Pixel 5一起发布新的5G版本。今天,出现了新库存的Android 5G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表,它与即将面世的Pixel 5智能手机非常相似。

Pixel 4a 5G泄漏规格

Pixel 4a 5G将比Pixel 4a型号稍大,甚至比Pixel 5更大。它配备了6.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这是具有HDR和Corning Gorilla保护的OLED面板。不幸的是,它仍然具有常规的60Hz屏幕刷新率。现在令人大吃一惊,因为Google没有跟上这个行业的趋势。

该听筒仅带有两个麦克风,但将保留香草Pixel 4a上可用的3.5毫米耳机插孔。就像标准手机一样,手机的构造也是基于聚碳酸酯。它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4,885mAh电池,具有18W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我们不得不说,令人惊奇的是,谷歌终于解决了Pixel智能手机上的小电池问题。用户不会受到这种尺寸的电池的困扰。听筒更厚更重,但是如果我们内部有不错的硬件,我认为这没有问题。它重168克,厚度为8.2毫米。

引擎盖下方装有高通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它与高达6GB的LPDDR4 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配对。这与Pixel 5上的芯片组完全相同。但是,高级型号配备了8GB RAM。在两款智能手机上都能看到Snapdragon 765G有点奇怪,尤其是现在Snapdragon 750G可用了。

相机部门的显示屏上有一个8MP打孔器。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12.2MP主相机和一个16MP超广角镜头。正如我们从其他Android OEM看到的那样,这可能不是一个令人jaw目结舌的设置。但是,Google的魔力来自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此设置还可以在前置摄像头上记录4K @ 60 fps的照片和1080p @ 30fps的照片。

其他功能包括单个nano-SIM卡插槽,Wi-Fi 5,蓝牙5,NFC,带有GLONASS的GPS,伽利略,QZSS和北斗。此外,还具有基于USB 3.1 Gen 1标准的USB Type-C端口。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该手机随附Android 11。

标签:PIXEL4A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