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软件更新启用eSIM功能

时间:2020-09-24 11:29:59来源:
导读 三星上周在全球发布了Galaxy Z Fold 2。到那时,一些预购客户已经开始使用该设备。有些人在新的可折叠设备上找不到eSIM选项。这是因为当

三星上周在全球发布了Galaxy Z Fold 2。到那时,一些预购客户已经开始使用该设备。有些人在新的可折叠设备上找不到eSIM选项。这是因为当时未启用eSIM功能。

众所周知,Galaxy Z Fold 2具有一个物理SIM卡插槽和一个嵌入式SIM卡,就像Galaxy Fold一样。嵌入式SIM并非开箱即用,但今天推出的最新Galaxy Z Fold 2软件更新解决了这一问题。

最新的Galaxy Z Fold 2更新最终启用了eSIM

三星上周确实向我们确认,它将通过新固件更新为Galaxy Z Fold 2启用eSIM选项。幸运的是,该公司并没有花费很多时间来兑现这一承诺。对于使用两种不同运营商或在升级到Galaxy Z Fold 2之前正在使用eSIM的用户来说,eSIM的不可用是一个麻烦。

该公司现在正在为Galaxy Z Fold 2 推出固件版本F916BXXU1BTIA。它添加了以前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缺少的SIM卡管理器菜单,因此无法使用eSIM。更改日志还提到相机应用程序也已更新。该软件更新目前正在欧洲推广,可以从我们的固件部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