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流行的BattleRoyale游戏的精简版免费下载版本

时间:2020-10-25 16:11:40来源:
导读 PUBG公司宣布推出PUBG Lite,这是流行的Battle Royale游戏的精简版免费下载版本,可以在低规格计算机上运行。免费的PC版本的 PlayerUnkn

PUBG公司宣布推出PUBG Lite,这是流行的Battle Royale游戏的精简版免费下载版本,可以在低规格计算机上运行。免费的PC版本的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现在仅在泰国进行Beta测试。但是该公司希望尽快在其他地区推出该产品。

为了使 PUBG可供更多玩家使用,团队创建了一个版本,该版本要求的规格低于核心游戏的规格。该 PUBG精简版 结合了无与伦比的品质的游戏体验硬件要求更低。这使用户甚至可以在运行集成显卡的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

PUBG Lite具有Windows 7、8或10、64位以及4GB HDD的最低建议操作系统要求。免费版还至少需要Core i3 2.4GHz CPU,4GB RAM和Intel HD Graphics4000。但是推荐的规格是Core i5 2.8GHz CPU和8GB RAM。此外,该游戏在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GHD 7870 GPU上运行效果最佳。

在泰国推出的PUBG Lite Beta测试中, 先睹为快,显示了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 Erangel中引入的第一张地图 。这个位于黑海中的虚构岛屿具有各种环境和地形,非常适合不间断的动作和令人兴奋的游戏玩法,包括核电站,淹没的城市,沼泽,山区等等。

此外,精简版还允许用户以第三人称视角玩独奏,二重奏和小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的新变种 是独立产品,并且拥有自己的专门开发团队。因此,除了熟悉的地图和内容外,玩家还可以期望该精简版具有独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