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苹果iPad Pro正式推出 售价从RM3499起

时间:2020-10-02 16:02:27来源:
导读 更新 -全新的Apple iPad Pro正式在apple com my推出,售价从RM3499起。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将于5月上市)单独出售。此外,Ap

更新 -全新的Apple iPad Pro正式在apple.com.my推出,售价从RM3499起。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将于5月上市)单独出售。此外,Apple TV +与平板电脑捆绑在一起,并且一年免费。免费试用后,它将是每月RM19.90,每个家庭共享组一个订阅。该优惠在激活合格的设备后有效期为三个月,并且该计划会自动续订直至取消。

苹果马来西亚(Apple Malaysia) 最近宣布,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新iPad Pro现已在当地上市,Wi-Fi型号的价格从RM3499起,而同时具有Cellular和Wi-Fi功能的型号则从RM4149起。此外,有可能通过教育定价从RM3279便宜得多获得平板电脑,您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在新功能方面,新的iPad Pro配备了新的Ultra-Wide摄像头,录音室质量的麦克风以及LiDAR扫描仪,可实现更精确的深度感应。话虽如此,苹果公司声称上述平板电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增强现实设备。

此外,它还与新的iPadOS 13.4操作系统一起运行,该操作系统引入了iPad上全新的工作方式,不仅高效,而且更加自然。从技术规格上讲,iPad配备了A12Z Bionic芯片组,内部存储高达1TB,采用11或12.9英寸显示屏,以及高达36.71瓦时的内置电池。至于相机,平板电脑在背面配备了12MP宽屏相机和10MP Ultra,而正面则配备了7MP前置自拍相机。

标签:苹果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