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经将Play音乐的大多数功能内置到YouTube音乐中

时间:2020-10-04 10:21:23来源:
导读 对于仍然喜欢和使用Google Play音乐的人,我敢肯定,您现在已经听说了这个新闻…但是Google取消了这项服务,并用YouTube音乐取代了它。自Y

对于仍然喜欢和使用Google Play音乐的人,我敢肯定,您现在已经听说了这个新闻…但是Google取消了这项服务,并用YouTube音乐取代了它。自YouTube音乐于2018年推出以来,即使Play音乐不再处于积极的发展中,它也与Play音乐并存。Google逐渐向YouTube音乐添加了新功能,以说服人们从Play音乐迁移,最近,Google引入了一种迁移工具来传输您的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目的是让人们完全迁移到YouTube音乐,以便Google可以关闭Play音乐。那天即将到来:Google Play音乐将于2020年12月对所有人关闭。

根据有关此事的YouTube官方博客文章,关闭Play音乐的最后阶段将会很快。从9月在新西兰和南非开始,到10月在世界其他地方开始,您将无法再使用Play音乐。这意味着您将无法从应用程序流式传输,或者根本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不过,Google仍会保留您的Play音乐数据,直到12月,这样您仍然有时间将所有上传,播放列表和购买内容迁移到YouTube音乐,或者如果您有任何播客,也可以迁移到Google播客。但是,在12月之后,该服务将一劳永逸。

保存内容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Google导出下载所有购买和上传的内容。在您无法访问Play音乐帐户中的内容之前,Google会通知您,但请注意,您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将其永久删除。

好的一面是,Google已经将Play音乐的大多数功能内置到YouTube音乐中,因此,在迁移之后,大多数用户不会错过太多。Google Play音乐已死,YouTube音乐万岁。